close

 

快樂的       (薛程彬)

 

       在星期四的早晨裡,媽媽在七點就把我、我的姐姐和叫了起來。因為我們要去個叫老虎的遊樂場玩。我我的家人、伯、伯母堂妹坐在火車上,經過個小時的旅程,我們終於到了目地。

 

       我們先在裡排隊,買門票,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水上過山車和叢林過山車。裡還有船可以坐,不過你選擇要去哪個小島,等船到了目地。

 

       我盼望好久的件事,就是從水上過山車,從最高的地方沖下來,實在是太刺激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直玩到午,我們到個餐廳名叫百事可樂,因為裡到寫著百事可樂,所以我覺得個餐廳就叫個名字。個餐廳很大、裡的食物很香又好吃。接著我們玩了兒,我們就準備回家了,就是這樣天就是我最快樂的天。

 

我的寒活動     (施尚謙)

 

     放寒!上學期終於結束,告段落了!接下來兩個禮拜的寒可以好好休息,輕鬆一下了﹗

 

     才剛放寒假,我們住的公寓大樓就因為瓦斯外漏被切掉瓦斯。在這寒冷的冬天沒有熱水真是很痛苦,而且不管是媽媽煮飯或是全家洗澡,都非常的方便。還好舅家很近,所以我們常常帶著乾淨衣服去舅家洗澡,順便看電視、吃東西,都忘了家裡沒瓦斯的方便了。

 

     我們放寒期間,因為爸每天要去上班能帶我們出去玩,所以媽帶我們到附近的公園玩球,有時在家玩電腦遊戲,都非常有趣。

 

     短短兩個星期的寒,讓我放鬆不少,更有精神來迎接下學期的課業及各種活動。

 

我的寒活動     (朱慧琳)

 

      今天去朋友的家,她的名字是Nicole。他的家很大, 我們在起玩唱歌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她有隻很亮的小狗,可是她的小狗最近生病了,所以我們帶牠去看獸醫,然後當獸醫要幫小狗打預防針,由於小狗很害怕,小心咬了獸醫的手,獸醫不但沒有生氣還給小狗吃餅乾,讓牠放輕鬆。之後我們Winter溜冰場玩,裡面很冷,下面都結冰,因為很冷,我們都穿了很多衣服,載了帽子、手套及圍巾,場內有很多人,大人、小孩都開開心心的玩,我們也玩得很開心,然後我們去公園裡玩,我玩跳繩子、跑步、玩盪鞦韆…我們開心的玩。可是已經很晚了,我們要回家。我們回家後很餓,我們吃麵水果…,但是我要吃蛋糕,媽說:「妳不可以吃蛋糕」所以我很傷心。

 

     最後我感覺這次寒雖然很短,但是過得非常開心快樂!

 

我的寒活動     (張子強)

 

      我在寒時晚睡晚起過著悠閒的日子。

 

      有天舅請我們去他家吃火鍋,我們大家吃津津有味。

 

      寒第四天,媽在洗碗時小心把碗打破了就割到了,流了很多血,爸打電話給舅,因為他是醫生,請他帶媽去醫院。

 

醫生給她縫了三針給了很多藥,連續的幾天換爸洗碗,煮飯打掃房子。

 

      寒第五天,舅、阿姨、姐姐我去電影院看小小兵(Minions),我們在看電影的時候,吃了爆米花、熱狗和零食。看完電影我們去吃漢堡和薯條,之後我們拍照留念。

 

      寒的第二個禮拜,我去踢足球,然後我跟位西文學校的朋友去打籃球。

 

       我還去自然科學博物館,我看到恐龍、魚、蝙蝠、熊、海狗各種的動物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真是個美好的寒假啊

 

我的寒假活動     (陳漢睿)

 

寒假還沒開始,媽跟姐姐和我就準備一堆計劃:走肯德基吃快餐、逛商場、去餐廳吃飯、去溜冰。

 

八月二十一日,我們家人的同學的家人起去溜冰。

 

這天天氣很好, 午餐後,我們到溜冰場,場地內很冰冷,裡面有出租冰刀鞋的地方,換好鞋子後,我們就下場溜冰了。冰面雪白,剛始的時候,因為害怕,扶著攔杆慢慢的溜,後來掌握平衡了,就溜到中間去。到中間去的人大多都是溜冰高手,有的在表演花式溜冰,真是精彩極了!時間過得很快,一下子就溜了兩、三個小時,肚子很餓了,於是媽帶我們到樓上吃東西休息。吃了東西又下溜冰場溜冰去了,一不小心我的腳受傷了,沒辦法再溜了…覺已經溜了六個小時。寒裡的這天我們玩很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怡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