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台灣三年級蔡瑀恩同學的作文,你的呢?請你也寫一篇三百個字的作文第八週繳交。

我的寶貝(蔡瑀恩)

寶貝物品分享會的時候,有的同學從家裡帶來玩偶、扯鈴,還有人拿出小提琴或烏克麗麗,我的寶貝物品不必特地帶來,因為它每天都陪我上學,那就是我最愛的鉛筆盒。這是一個普通的粉紅色的鉛筆盒,在正面有三個卡通人物的圖案,是白雪公主、灰姑娘和美人魚,一看就是一個屬於女生專用的鉛筆盒。

為什麼這個鉛筆盒是我的寶貝呢?因為它是我在二年級結束時得到的服務獎的禮物,當我站在臺上領獎,大家為我拍手的時候,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,看到這個鉛筆盒就有一種被鼓勵的感覺,所以它就變成我的寶貝物品。我把所有的文具都裝在鉛筆盒裡,它的容量很大,各式各樣的筆和尺、橡皮擦等,通通裝得下,讓我在上課或寫功課時使用很方便,它天天陪我上學,讓我不孤單。

我非常喜歡這個鉛筆盒,平常我都非常小心的使用,盡量不要讓它掉到地上,以免弄髒了。有一次晚上,我要寫功課時,發現我的心愛鉛筆盒不見了,我把書包和手提袋找了又找,還是找不到,我以為它不見了,還是在我放學走路時掉出來了,沒有了心愛的鉛筆盒,我要怎麼寫功課呢?就在我快要哭出來的時候,看見姐姐手上竟然拿著我的鉛筆盒,我對姐姐破口大罵:「你為什麼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的東要?」姐姐不在乎的說:「借用一下又不會怎麼樣!小氣鬼!」這下我更生氣,我馬上衝上前去,把我的鉛筆盒搶回來,我還警告姐姐不可以再拿我的鉛筆盒了,因為我很怕姐姐把它弄壞或是弄髒了。

雖然我有許多鉛筆盒,但是這個鈖紅色鉛筆盒永遠是我的最愛,我會更加愛惜及小心使用,希望它能一直陪伴我,永遠當我學習的好幫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怡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